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我要用母语记下自己最不明白自己的一个晚上 (上)

我家华仔的演唱会是在 2008 年12月13号, 晚上8:00pm. 我发现, 2008 年12月13号也是我长到20岁以来最不明白自己的日子.


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样: 事件一

照理说(注解:此理指的是我对他迷恋,爱慕的程度), 我应该在前几天, 在前几个礼拜就开始兴奋莫名. 奇怪的是, 在5:50pm出门的时候, 我竟然一点也不紧张, 没有期待, 没有兴奋... 换言之, 感觉就像平时要出门逛街而已啦.


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样: 事件二

终于在吃着McD薯条的时候, 感觉心情有异于平常了. 奇怪的是, 这种心情是在我考试前才会有的; 没想到临见我家华仔前竟然也是这样的心情...特征如下: 没有胃口(ferfer竟然会对薯条没有胃口...), 脑中一片空白, 想睡觉, 想吐, 神志不清, 不知所措, 一直问: nono...怎样办... (并没有想要理会nono的答复)


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样: 事件三

到了现场还是没有想象中的紧张和兴奋. 之前的心情消失一半了, 剩下的只是脑中一片空白, 神志不清和不知所措. 但是还是没有心跳加速, 一点也不像快要见到心爱的人的感觉. 平时在电脑前看着我家华仔的那种激动呢? 没了... 我对自己这种行为的了解是, 可能是因为我已经太习惯他了, 看得多了, 也就少了那份像热恋般的激情了. 又或者是因为我已经反复地看过这场演唱会dvd (香港版) 不下20 次, 能把整个演唱会的流程倒背如流, 所以也就少了期待的刺激感. 所以我想我应该能够在不流泪的状态下, 以平常心看完这场演唱会, 然后继续过着我觉得已经是"迷恋"他的日子.


累了, 未完待续...

No comments: